close


天策熱門網路遊戲-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1.我用免用統一發票
假設我一開始公司根本沒有賺而且虧或者打平
但是卻還是要每三個月讓政府課稅(政府會寄出單子給我??)
然後金額是政府認定??
您的情形是核定課稅,依國稅局核定每月營業額*1%*3個月繳納營業稅。
您的第二點有提到向廠商要收據可否抵稅。收據無法抵扣此營業稅。
要取得進貨廠商的發票,進項稅額*10%可以抵扣您三個月應繳納的稅金。


2.政府認定的金額如果過高 我能提出證據訴請嗎??(當初幫我辦的律師說可以?
若您每月平均營業額比國稅局核定的低,您可以舉證,您在網路上交易都會有交易的資料,您可以舉證半年度的交易所得去向國稅局爭取。
還說什麼因為要統一發票ㄉ話就有記帳問題,每個月也是大約要花一千五請人記帳。而且還有記帳的問題,這樣算一算也沒有比較省也沒比較划算)
這是真的嗎???
使用發票是您賣多少就開立多少發票,但稅率為5%,而您現在採用免用發票稅率為1%且依您所述您無法取得廠商開給您的進項發票抵稅。
所以原則上您採用現在的方式會是最有利的。除了稅率少4%外,您開立發票確實也要請事務所協助報稅、記帳,再給付事務所的費用,您付出的支出原則上會更高。

3.政府的宣傳單上面讓我大吃一驚的是
除了三個月的所得稅已外
還有每年五月1號~5月30號之前要申報前一年度的營利事業所得稅
我打去國稅局問 他說這要自己填寫申報
我從來沒有填寫過
請問怎麼寫?
有像是個人所得稅那種軟體可以下載 笨笨的每個欄位填寫好就上傳的那種軟體嗎??
而這部分是不管我賺多少或者虧多少都依定要繳交嗎???
您不用申報營利事業所得稅,但要申報個人綜所稅計算營利所得。
營利所得計算方式;國稅局核定每月營業額*12個月*6%
因為您未說明每月營業額國稅局核定多少,所以無法幫您試算要不要繳納個人綜所稅。

您有提到您每月營業額只有2000,是營業額(收入金額)還是淨利呢?
以網拍業來說,每月營業額超過8萬元才應辦理登記,若您每月營業額僅有二仟,您當初應暫免辦理登記。







 
 
 
節稅部落-智盛記帳士事務所-台中記帳士事務所-台中會計事務所-免費稅務諮詢 希望我的回覆,可以協助您解決疑惑!若有任何不清楚之處,歡迎進入智盛的部落格詢問~
亦可加入全(假)日免費諮詢即時通:tax33333
網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